Follow me yarh (=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2011年2月20日

convent ! bye bye =D

昨晚    专门迟迟睡
然后隔一天准备要去convent咯
哈哈      谁知道
今天不能醒lehhhhhh xD
本来打算9.30a.m去的
最后还是10.30a.m去了  =)
哇哈哈哈哈哈哈



9.30a.m的时候我kakak突然闯进我的房间喊我的名
吓到我直接坐起来 =_=
我们俩的表情    其实很     白痴 @_@
很NOOB !!!
哈哈哈     想起来都好笑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从床上站起来     拿毛巾     进厕所
然后做这个做那个
冲好了
梳一梳头       开一下facebook
10.40a.m    出发噜
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
yeshhhhh! Convent 就在我面前
我一走进大门      就看到了阿赖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世界大战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喊到像什么酱 xD
下衰 =_=



果然     大家还是没有变
有啦       有些变美了哦 ^^
呵呵      见到了很多人    很多我认识的人
聊啊聊    我真的很高兴lehhhh
见一个抱一个       老师都一直抱我 T^T    感动 ='(
连第一次看过我的人也来跟我讨号码
没想到我在convent的人气还是没变嘛
哇哈哈哈哈哈哈
我从10.50p.m 呆到 4-30p.m
真的有够久了
舍不得回niaaaa ..
还有 ivy , 谢谢你的cake和水啦 =)
哈哈  
CONVENT !!!! 我放不下你啦
我会永远记得这一天的 =)
谢谢大家没有忘记我 T^T
我快掉眼泪了 ='(
呜呜呜呜呜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