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yarh (=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2011年2月4日

年初一哟 =D



呵呵 本来打算迟迟醒的
10.30am 就被婆婆叫醒了
其实很想赖床的 @_@
昨晚真的太迟睡了啦 xD




我们去伯伯那边吃午餐
今天吃斋咯 哈哈
如果每天可以这样 我爽死了咯
不用怕肥了 哈哈
可是 怎么可能啊 T_T
LOLZ ...




吃饱 我们就去鸵鸟那边
嘻嘻 每年都会去的
喂它们吃东西咯 可爱死 ^^
还有马儿 =)
那边有两匹白马 蛮美的 呵呵

鸵鸟在后面 xD

我摸到它咯 =D 哈哈


过后 就没事做了啊
去大姑家sembang下
找Golly ^^ 哈哈
几可怜啦它 主人不给它进家
它在外面很狼狈咯
偷拍它 xD
它在门外面几可怜啦 =D
哈哈

请fokus在Golly那边就好了
不要看我啊 xD 呵呵


晚上又剩我一个人了
全部跑到雪梨家去了
伯伯也去 我姐也去 我弟也去
哇老耶
我跟谁啊 .........
他们都有朋友在那边的 >.<
哎呀 上网看戏咯
一个人在家也好
没有人吵 哈哈哈






先去看戏噜 闪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