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yarh (=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2010年4月23日

烦啊!

天空下起了一场大雨
犹如云朵姐姐流下的泪
我坐在窗前静静思考着
到底人生活在世上有什么意义
到底是为了什么
昨天,我不禁流了一场泪
甚至大哭一场
没人知道我有哭过
因为.....
站在雨中,没人看得见你在哭
我怎么了
我也很想知道
可能压力太大吧
最近都不知道怎么了
一动不动就掉眼泪
有病啊?!
真的有病..什么病?!
心病吗?!
我再烦什么啊
感情`学业`友情`亲情`爱情
怎么那么烦?!!
为何不用这些时间
去想想你的人生
想想你的未来


>>学业<<
功课其实很容易
只要你肯读
你就能!!
别人能读得那么好
为什么你就不能?!
因为你懒惰啊!!
我真想叫那些博士发明一种''努力药''
好让我一吃下去
就坐在书桌前温习功课
我即将转校
读的东西也不一样了
我现在能做的
就是读好我的书
希望我可以像别人一样
拿到A!!
加油吧!!


>>亲情<<
没有我想象中那么美好
我从小就来自这样的家庭
也不能怪谁
或许是前世问题吧
每当人家一问起我的爸爸妈妈时
我会有一种''''与''''的感觉
我恨!因为我不能老老实实的回答
我痛!因为我很不想回答
有时我也会因为这样
跑到房间的某个小角落默默地哭泣
脑海里的画面全都是爸爸妈妈的笑容
我越想越伤!!
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每次去到游乐场
都看见妈妈抱着自己的孩子一起荡秋千`溜滑板
他们笑得好开心呀
我有多嫉妒
如果那小孩是我,那该有多好!
去到超级市场
看见妈妈牵着孩子的手一起逛街
如果那小孩是我,那该有多好!
去到餐厅
看见妈妈喂着孩子吃东西
如果那小孩是我,那该有多好!
看到那种场面
我有多嫉妒!!
我多么多么希望我会有这样的一天
可是......还要等多久?
爸爸妈妈我真的好想你们啊
爸爸...你过得好吗?
好想亲口面对面这样问你
就等这一天
妈妈...你身体还好吗?
每次听到你说肚子痛`头痛`胃痛`脚痛
我很想帮你
但怎么都帮不上忙
对不起T^T
有时我跟你们见面了
可是都没话题讲
我尽量的想话题
但表情上是如此冷漠
我试着让我们有说有笑
但感觉就是不一样
为什么?!
难道是因为我们分离了那么久
连见面都无话可说了吗
偶尔你会打电话给我们
我很高兴
可是聊聊一下
就无话了
为什么会这样
当我在写这篇''日记''时
眼泪一直都在眼眶里
真想大哭一场
可是不能
这里太多人了
你知道当你想哭却不能哭出来的感觉有多难受吗?!
我忍!我只能忍!
现在还来得及
真希望我有个幸福美满的家庭


至于>>友情<<
该怎么说呢
我发现,今年每个人都变得不一样了
大家怎么了?!
有的可以为了一个男生
而对她那个同生共死的朋友翻脸!
我只能说
不管发生什么事,你们依然是我的朋友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知己吧
我想在那么多朋友里面
我已确定有个人
就是我的知己了
她就是我的爱人...QiNg QiNg FaNg...
我承认..六年级那年
我真的很讨厌你
因为有人一直跟我讲你的坏话
所以我被他们影响了
但我参你久了
发现你不是那种人
我就无意间变得跟你那么好了
是我们的缘分吗?
如果我要你永远当我的爱人,你愿意吗?
还有一位小姐嘛
她就是...TiNg TiNg咯..
哈..以前跟我争排队位子的小姐
我知道我是第2高
硬要排你后面
后来也不知怎么了
我们的关系也变得这么好呀
谢谢你在我们每次遇见时
都会出钱请我哦
哈哈
我爱你们啦
从今天开始我们就变成3姐妹了哦
欣欣。清清。婷婷。

木哇木哇
^^


还有还有
关于>>感情&爱情<<
我想没必要那么快啦
为什么要那么急
现在社会坏人很多咯
我还不想要啦!
现在的男生我看多了
就算你们对我再好
我也不会接受你们的啦>.<''!!!
哈哈..
我很PANTANG人家跟我讲
可以认识你吗
有没有男朋友啊
我喜欢你啦
我爱你啦
做我女朋友啦
接受我好吗
我想跟你在一起啊
缘分叫我一定要认识你啊
我会保护你一辈子啊
你是我的月亮啦(我还是你星星勒!!)
没有你我不能活啦
这些之类的鸟话
我告诉你们
我不喜欢听!!
我说够清楚了吗?
这样的东西有够烦
那些收干弟干妹干姐干哥
唉..
我看了都不耐烦
通常收干哥哥/干姐姐之类的
是因为可以更靠近男方/女方
不能看!
我呢..
其实也不知道在想什么
就是不会拒绝人家
就是那么心软
就是那么胆小
唉......
我的白马王子
应该还不会出现吧
嗯嗯
顺其自然吧^^





x Sin.s!N x

啦啦啦..^^

今天没事做
来这里写写一下最近的生活


这个星期
很多老师都没进班
因为他们要准备Anugerah Cemerlang的东西
so..IVY就带相机去学校
我们尽情地拍
老师尽情地忙
哈哈

还有很多照片啦
不要放那么多
哈哈
一整天就是在拍照
这就是学生最喜欢的一刻



嘻嘻
接下来的那几天
我们还是一样
只会
拍。拍。拍
^^



哈哈
头发不一样了哦

剪掉了咯

T^T





skip...skip...skip






昨天就是我们学校的
Hari Anugerah Cemerlang咯
我负责jaga parking咯
=.=''!!
哈哈..
有raja muda要来我们学校哦
讲到raja muda
可是他已经老了啊
为什么不叫raja tua呢?
lolxx
我就在那边指来指去就对了啦
当然也少不了
拍照啦
哈哈哈



这个是我的负责老师
不能拍那么多啦
很多大人物来我们学校
等下学校的名誉被我们弄坏咯
^^


做工完
我们就去petronas(靠近学校罢了)
嘻嘻



去到petronas
买东西吃+聊天+拍照
那时我的电话不知道做么
拍照的时候蒙蒙的
几好料
我不用edit都可以拍到我的皮肤
美美白白滑滑
哈哈
就快快拍多多
难得勒^^
哈哈..



我姐和我的独一
:p



最后
也献上我的照片做结尾吧
哈哈
^^


嘻嘻
End

2010年4月22日

..=_=''!!..


哈咯哈咯..
我亲爱的朋友们..
好久都没写bl0g了哦..
哈哈..
爱人一直叫我写啊..
我都不知到要写什么..
嗯..最近..大家应该很忙吧..
在忙什么呢?
哈哈..功课吗?
还是忙着睡觉啊?! (在说自己啊) :p
每次一放学回家..
就赶快去睡觉了..
睡醒..吃饱..玩电脑..sms..睡觉..
我的生活就是这么简单..
哈^^
相信应该很多人都知道我要转校了呱..
我已经把我的头发给剪了..
还有谁没有看到啊?! =]
呐..



这就是我短发的样子咯..
怎样?? >.<''!!
嘻嘻..
唉..那么快就要五月了..
五月又是半年考..
怎么办呢?
唉..
都不知道要说什么..
。。。。。。。。。
。。。。。。。。。。。。。。
。。。。。。。。。
给清清爱人..
喂..
现在不知道要讲什么..
下次才补回蛤..
^^
木哇..
。。。。。。。。。
。。。。。。。。。。。。。。
。。。。。。。。。
给 ''7 号''
嗯..
爽了咯..
我在写你啊..
看到了没有?!
哈哈..
做么?
要我在这边跟你讲话啊?
:p
你你你..
不要整天练球啦..
练死你啊..
不累才怪..
哈哈..
补习不要一直按电话!!
中virus才知道..
嘻嘻..
好啦..
不知道要讲什么了..
下次见^^
mwahxx!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