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yarh (=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2011年2月5日

初二了 xD

初二了咯
很快下的 @_@
今晚小姑要回来了 =)
yeahhh !! 哈哈



哇 今天总算能迟迟醒了
11点多才醒 其实还很早啦
我摸来摸去冲好凉也才12点罢了
super够力
太早醒又没东西做 超闲啦




昨晚看了一部日本戏 超好看的
不知道是我放太多感情还是傻的
从第一集哭到最后一集
可能有一些地方跟我很相识 所以才忍不住的
我就是喜欢酱的戏 可以哭到饱 又没有人看到 ..
就是这部咯 《小公主》


看完了 我还跑去房间再大哭咯
真是的 够笨啊我 @_@
今天眼睛明显肿一点 哈哈哈
人家问讲我不够睡就好了 xD




然后开一下Facebook 【 没东西做】
就去自恋一下拍照 【 哈哈】
然后就写一下blog 【显 ~】

放一张可以了 哈哈
要去看别的戏了 闪luuuuuuuuuuuuuu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