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yarh (=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2011年2月2日

终于的终于 =)


Yessshh ! 终于的终于 我弄好了

我换了部落的背景/歌/照片/格式/颜色

全部换到完
其实还真的是 浪费时间 ==
哈哈





背景音乐 是临时找出来的

一开始听就有一点伤感了
其实我也很喜欢伤感音乐啦 哈哈

想都不用想 直接被录取了 xD

heeee =)





今天 我开了一整天的电脑

就只在装饰我的部落

部落啊 你看 我对你几好啦 :)

哈哈 我会照顾好你的啊 :)

新年快到了 下次开新年歌给你听呐 xD

哇哈哈哈 =D





明天 要去看老爸了

老姐不能去

只有老妈,我,老弟去咯

我要跟老爸讲新年快乐

还要讲一些感动的话 给他哭惨惨

哈哈哈哈哈哈 =D

明年明年明年 我等你啊老爸

你永远都在我心里呐 帅老爸 xD

木哇哇哇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