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yarh (=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2011年2月4日

家人 . 我珍惜你 =)

哈哈 又来没事做了
你们的名字又出现噜 ^^
觉得烦的 闪边去啦 xD
觉得荣幸的 来来 继续读 =D
哈哈 :)



爱人清 -
轻轻放~
喂 我真的很荣幸能有你这个朋友兼爱人啊
哈哈 你这种知己现在很少能找到了的咯
我知道啊 桃花我都没去理
呵呵 读书重要
我将来可能会成为社会栋梁叻
咯 不要看我讲爽啊
我做到的咯 xD
哈哈
我跟你讲啊 那个X阿伯 (知道?)
他昨晚X跟XXXX咯 (看到了再问我^^)
你的心是不是急了?
那赶快来问我啦 xD
哈哈
木哇木哇 xD



Dear豪 -
去看你的戏啦
不要吵我先
等下我才吵你
啦啦啦
哈哈 xD




大姐婷, Dear璇,阿伟哥 -
我叫爽 怎样
哈哈
muuuuuuwahhh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