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yarh (=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2011年2月19日

给某人看 (=

终于     
农历新年过了 /  情人节过了  /  元宵节也过了
然后
考试就要来了
今年的第一次考试      其实真的没有把握能全科及格咯
我还是死样子    根本就没有变到 ='(




这几天是真的没心情上课咯
上课打瞌睡!心不在焉!懒惰!想这个想那个!堕落!
脑袋里全都是朋友朋友朋友...
朋友怎么了?!
朋友出问题了!!
对不起    也许是我错     我说话太粗伤到了你
可是你也要看看你自己是否有错啊
你以为我想骂你吗?!
我有跟你说过我不喜欢这样就是不喜欢
但是你偏偏就这样
现在是谁的错了?!
我有反省    那你呢?!
我真的不希望我们就这样保持距离
我也知道我们不可能像以前这么好了
看到你     难免会有一点点尴尬
但我没办法了
我不喜欢和人家闹不合
你今天不爽我       我今天就没办法专心
我就是这样!
因为我有在乎你!
总有一天你会看到我在这里跟你说的话
你知道我在说你就好了
不爽我     直接跟我讲    没关系的 (=



还有还有
佳君     谢谢你的情人节礼物呐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