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yarh (=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2011年2月2日

别吓到,就是你啦 xD

来来 我要开始点名噜



>爱人清 / 大姐婷 / 拍写豪 / 梦茶茶 / dear璇

= 我们永远是一家人呐,不管我们距离有多远,我依然当你们是我家人呐 爱你们 xD 兔年快乐 ♥

>阿权 / 得毅 / 启文 / 富恩 / zenith Ooi

= 因为你们是一起的,就突然想到咯..哈哈.. 其实没什么啦 ^^ 新年快乐哦 =D ♥

>老姐意 / 独一猪 / 蛇王敬淮 / 无二毓婷 / 白兔yuppy / 亲爱的家盛 / 企鹅嗯崎 / 天才奕航 / 金童礼斌 / 玉女律纹

= 哇,十宝呀十宝,我们何时会再见啊? 三月?? 哈哈哈.. 好期待咯 :) 新年快乐呐 ♥

>阿蔚儿 / 荟茹 / 小阳 / 小站/ 小小育/ 卓峰 /小堡 / 雄杰 / 赋弘 / 小黑 / 家杰 / mabel / 杏恬 / 茹欣茹 / 阿kent/ 秋秋/ 隆儿 / 倩君 / 秋佩 / 珊bibuu / Sin Niiiiiing / Panda Yi / Yeoh Wen / Angella / Panda Yuan / Panda Huii / Panda Ken / Panda En / Panda Ruu / Henry Looi / xue xinn / 毅凯 / 皮皮 / 嘉峰 还有谁我不知道了啦 没有名字的 跟我讲啊 我马上加 xD

= 哈哈,有跟我讲过话的,就会有你们的名字咯 xD 兔年快乐啦你们 ♥

>Dear嘉 / Kiwi Ivy / Sharon darlink / Honey Dy / Susu / LXning / Dear Qi / Zhi Qing / 阿麽婷

= 以前所谓的crazy geng,我还记得,虽然现在没有了..但我还在珍惜.. 新年快乐 :) ♥

>Joyce muii / Yen meii / Ngg muii / Ah Ping meii

= 姐姐爱你们呐 =) 不知道我们还是不是,我只是没有表达出来而已 xD 新年快乐啊 ♥

>Lai Lai

= 我很想你啦..那天遇到你.. 真的太高兴了 T^T 赖~ 新年快乐 :) ♥

>佳君 / 君媛 / 苇盈 / 汇珊 / 郡芫 / 依婷 / 惠婷 / 文凤 / 佳婷 / 芷芸 / 伟珉 / 秋杰 / 子民 / 肥文 / 李恩 / 家庆 / 凯汶 / 润鸿 / 子琛 / 成杰 / 勋扬 / 伟伦

= 你们啊,谢谢你们的照顾啊,哈哈 xD 感恩感恩 =) 祝你们兔年快乐 ♥

>宁 / 靖 / 沁 / 彬 / 慧 / 羊 / 彤 / 宣 / 伟

= 祝我们合家平安,兔年快乐呐 =D ♥





我认识的你们

希望我们友谊永固呐 =)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