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yarh (=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2011年2月3日

2011的除夕夜 :)

今天7早8早就醒来 因为要去见老爸噜 :)
开心开心 =D
要穿美美的 可是不能穿短短 算了咯 哈哈 xD
阿婆忙了整个早上 都是为了老爸 T^T
煮好料给老爸吃 还有猪脚勒 ^^
可是到最后 她还是呆在家啦 她想休息
就我,老妈,阿弟,大姑,宁儿,罗不靖 去咯
过后想到要带阿公一起去
打电话给他 叫他快快准备噜 =)
阿公上车了 我们就出发
我在车上肚子痛到已经不能顶了
一直按着我的肚子 =(
他妈的! 有够痛的 !!!!
当时的我真的很想跳下车算了
大姑看我不能顶了 就四处找一间7-11去买药
找到半死终于找到了
买了药 吃了药 很好 ! 就没事了 =)
神啊 感恩您啊 =)





到了 就快见到老爸了
在没见到老爸之前
跟几年都没好好聊过天的阿公聊起来
他一直咳嗽 一直咳一直咳
我的心 不知道做么 很酸 =(
我争取时间 快点找话题跟阿公讲话
其实 他真的很可爱的 =) 哈哈
我要给阿公红包 里面有RM10.00
他不要收咯
我作为孙的 应该要给的嘛 (管他有没有结婚啊)
哈哈
他不要收 不用紧 我买东西给他吃
还不是一样 xD 哈哈
阿公高我一粒头叻 @_@
我一直跟他玩
可是看到他脸上多多的皱纹 又加上他一直咳嗽
哇 我的心又来了 超酸的 T_T




看了老爸 他跟我笑勒 xD
哈哈 他说 我们就快要团聚了 今年年尾会回来
老爸 我真的很期待呐 你快快回来吧
我们三个都很想你啊
有很多很多的事 想跟你分享的
我要等你回来 !!
帅老爸 我爱你 !!
你听到了没有 虽然我不敢讲出来
我怕我哭惨惨啦 =(
今天听到你的声音 我的泪快留下来了
咯 没用咯我 ...
哈哈 祝你新年快乐啦 =D




回到家了 就是吃团圆饭的时间
换换衣 就跑去伯伯家吃火锅
其实我没有吃到 ^^
哈哈 在那边peng来peng去
还中油喷几多粒啊 kanasai 又痛又痒
不过值得啦 :)
我开始peng咯 peng到人家全部已经吃到饱到不能再饱了
我的鸡翅膀才漂漂亮亮的peng好 =_=
没有人吃 哇老耶
自己吞到完 >.< '' !!
哈哈哈 是那个peng的机慢慢peng的呐
害死我 ~~~




吃饱 阿意驾车到处摇了啦
哈哈哈 饶了整个Taman Kim
途中 给我看到了不该看的东西咯
就是 有一间印度人的家
她们的公公跌倒在家里门口
很多大人都扶着他 妈呀
阿弥陀佛啊 ! 我心中一直念阿弥陀佛阿弥陀佛
我不能看到这样的东西啦 我会哭的 T^T
到现在还一直想到那个公公的表情 很痛苦 T_T
阿弥陀佛 阿弥陀佛
那位公公 你没事的 没事的没事的 =)



绕来绕去 够了 爽了 就回了咯
放kakak回先
然后我们去宗阁巴找师父拜拜咯
去到那边 让我想起了很多东西咯
.....
唉..不要去想先 去拜拜先
诶... 遇到志伟和志胜咯
哈哈 又是他们 我们只有在佛堂才见面的
这就是所谓的 佛友嘛
哈哈哈 xD
人家在念经 我们在聊天
而且是拿着佛经讲废话咯 >.<''!
阿意跟志伟 我跟志胜咯
一人坐一边 好像什么酱 xD
哈哈哈
跟志胜拍张照 因为要看高度 呵呵
他只高我一点点 一点点罢了啦 小case啦 呵呵
就聊了蛮久一下的 快1.20am 了咯
从宗阁巴回巴东 然后顺便去 pek kong拜拜
就差不多2.00am了
够力 还没有眼睡咯
My FM播很多首新年歌 我边欣赏边吹风边SMS
感觉超好的 哈哈
那个车窗我还开下来到完啊
风吹到我冷得半死 哈哈
拜拜完 带婆婆回家先
我们又跑去金花园 欣仪家
聊聊下 拍张照
哈哈哈 她超白的 =_=
终于轮到我们回家了 哈哈
2.35am 还在车上 真是太迟了啦 >.<




回到家 先上个厕所 上Facebook Update Blog
现在已经4.20am了
可以睡了吧 甘愿了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