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yarh (=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2011年3月27日

终于啊!! =D

哇呀呀       终于啊 我的部落格更新噜
哈哈
每次要写时         又没有空咯        又懒惰咯        又没有力咯
你看啦       借口出来到完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部落格寂寞一个月多了
超可怜 T^T
在这一个月多里面
超多事情发生的
可是我忘记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 xD



我最记得的是3月假期
因为啦啦啦啦啦..
就是那个霹雳之旅
很爽超爽非常爽啦 =
呵呵
行程什么我就不写了
自己知道就好咯 =)
可是我是真的很很很非常又超级无敌48开心呐
谢谢你们 ♥



我想念那三天我们团聚的晚上 

我想念在巴士上的欢笑声  
我想念水上乐园的游戏  ♥

我想念吃火锅的''顾客们''  
我想念看篮球赛的气氛 
我想念那几个大大的山洞 
我想念我们一起拍照  
我想念那个房间 
我想念那一切



好多个我想念,这证明了我真的很想念!!!
哈哈 (=

谢谢你们给了我那么美好的回忆呐
这真的值得换来我5、6月假期被禁足的礼物
(开心 xD)


回的那天
我就直接去camp了
哈哈
在那边忙了3天
还要负责安慰小朋友
这个真的难倒我
简直要了我的命啊 T^T
只是觉得  现在社会上的小孩子真的很幸福啊
受一点苦也不能
真的受不了酱的人 !!



姐,没有爸妈陪我不能睡 (妈的)
姐,我不习惯睡酱的房间[帐篷] (哇唠耶)
姐,我不认识他我不要跟他睡 (欠打)
姐,睡这边蚊子多,我要回家 (不能顶 !)
姐,我要穿睡衣睡觉 (麻烦死)
yerrrr姐,做么没有得冲凉,很臭啦 (死鬼)
姐,我不要吃菜,你帮我吃 (屁股 !)
姐,我每天9点就睡觉了,我要睡觉 (更惨)

哇哇哇,好多的麻烦
姐这个姐那个 =_=!!
看现在的小孩子~~~~~ 呼!


19/3/2011
camp结束了
舍不得舍不得啊 =(
十宝们和工委们... 我会想念你们的呐 =)
庆功宴 1/4/2011
我不能出席啦
对不起... =(
因为我 2/4/2011 有上课咯
你们好好玩吧 =)


当天晚上    hehehe...
青团云有开会咯
哇哈哈哈哈
跟阿豪一起
啦啦啦啦啦啦
又再开始传了咯 .................................
哈哈


那一整个星期都超忙的     可是    我喜欢 xD


21/3/2011 开学了
又开始赶功课pulakkk =(
我的功课不是用做的    是用赶的
哈哈哈
每天熬夜熬夜熬夜   又早早醒咯
一醒来又直接去冲头
不病才怪 ~~~~
唉~~


还有那个4年1次的球类比赛
就在这个星期进行
呵呵呵
女子队篮球比赛也有我的份咯
啦啦啦
虽然喜欢打篮球可是不曾比赛过啦
规矩什么都不懂
哈哈
我..刘茹欣..为班上..投进了..4粒球..
才得到8分.
已经很好了啦 xD
哈哈..
被称为是班上的MVP咯
有一点paiiisehh xD     嘻嘻嘻嘻

照片照片 ---- 我喜欢这张 xD





哈哈..超喜欢啊 =)   S2F女子队


 我的手很奇怪horrr.. 可是那不是我的手 =_=!



S2F男子队 =)





26/3/2011
今天,真的给我头很很很痛了
午餐什么都没吃到
就去睡了五小时多的午觉    醒来还是很痛
哇唠耶   天啊
还好没有发烧啦 =)
感恩 xD


这次考试拿了第4名 (4/24)         我班够少人了吼 >.<
虽然是很好啦,可是我还是不满意自己的成绩咯
赢了阿媛   有一点对不起她 =(
因为她是有史以来排行榜中的前三名
这次她拿第5名..
也是不错啦 ..


SPM啊SPM.. 你怎么办啊你?!
我要怎样去面对你harr ?!
现在快4月了咯
我什么都没读到 T^T
救救我啦 =(




最后
给我的粉红公主大姐婷 =)
祝你生日快乐蛤
哈哈
我是爱你的呐

木木哇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