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yarh (=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2011年2月5日

初二晚上......

又来写部落了咯
最近好像很有空酱吼 哈哈
其实真的是很有空啦 =D


唉 又是这样过了一天
什么都没做到
早上电脑 中午电脑 下午电脑 傍晚电脑 晚上电脑 半夜也电脑
真是的 @_@
惨了啦 辐射辐射辐射 !!
有功课又不做 [我也忘记要做什么功课了]
算了啦 玩重要 xD


小姑回来了
我们去伯伯家吃饭
又是我负责peng东西咯
今天我聪明了 哈哈哈哈哈 !!
他们吃吃吃 我peng peng peng ~
他们好像很享受吼 而我却享受着peng东西 @_@
不过也是很爽啦
peng到熟了很有成就感的叻 ^^
啦啦啦 =D


来来 我要放照片了噜
今天下午又来拍拍拍
哈哈哈



明天要去phuket了
希望我玩得开心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