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yarh (=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2009年12月30日

结束了,没有了^^

他.....
开口了.....
怎么办??
没怎样啊.....
伤心吗?没有...
舍不得吗?没有...
后悔吗?也没有...
那....为什么胸口闷闷的?
不知道.....
难道?!
!!!!
怎么可能?!
算了~
当作没事吧.....
一星期里面.....
过得有够无聊.....
.....
只会练琴.....
.....
只会傻傻的等他的信息.....
每天都一样.....
没话说.....
难道我们不适合??
或许吧.....
但这一星期里面.....
我也很开心.....
因为他的可爱.....
我.....
没话跟他说.....
每天重复同样的话题.....
忙吗?吃饱了吗?在干嘛?
这些~
我都看腻了.....
唉.....
他说.....
''我们当最好的朋友好吗''
当然好啊.....
他说.....
''更开心,一起玩比较好''
对啊.....
他说.....
''相信你也对我冷了吧''
我没有...
他说.....
''开心的分手,笑一个吧''
我笑了...但心情很沉...
-
-
谢谢你告诉我噢~
不然我一定还会傻傻的等你信息.....
对不起也要谢谢你^^
祝:
天天开心^^

10 則留言:

  1. 最好的朋友,
    不再是我了吗?

    回覆刪除
  2. 我相信你们分手了是最好的结局,
    因为他真的是个PLAYBOY来的,
    是他亲口承认的。

    回覆刪除
  3. 虽然你们分手了
    欣姐~比忘记你还有我们这些朋友
    今天2009年的最后一天了
    要快快乐乐的迎接2010年的到来阿
    =]笑一个

    回覆刪除
  4. 现在世界上的男生要找不是playboy的~
    很难!

    回覆刪除
  5. 看开点吧~学会自己坚强起来~世界很大的,等你长大了,有一天你一定会遇到一位真正爱你的人的~加油吧^^


    P/s: to QiNgQiNg, 不是这么说的,好男生有很多,有可能你现在还没遇到而已~XD

    回覆刪除
  6. johnzv3:
    或许吧。或许你是对的
    但我对男人已充满恐惧。
    我对男人已失去信心。

    回覆刪除
  7. 爱人清=
    谢谢你啊..
    apple=
    没关系啦~
    都已经过去了~
    哈哈^^
    anngie=
    谢谢你,哈哈~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找到更好的~
    2009年我不幸福~
    2010年我一定幸福~
    呵呵^^
    你也要幸福噢^^
    johnzv3=
    谢谢谢谢..哈哈~
    我会坚强的..
    是啊..
    好男人其实很多的..
    只是要很难才能找到哦~
    我会加油^^
    谢谢你们,我的朋友^^

    回覆刪除
  8. To Qingqing:哇,恐惧。。。==你还好吧?相信你一定经历了什么事情吧~这样也好,你可以更专注在你的学业上,哈!加油吧~

    回覆刪除
  9. 谢了johnzv3^^
    哈哈...
    爱人~我们一起加油吧..
    =]

    回覆刪除
  10. sin..你要加油哦~~新的一年新的环境你要努力。。
    记得。。drummer 每次打鼓都是在支持你哦!!嘻嘻~~


    to qingqing..
    你对男人有恐惧。。相信你曾经被男孩伤过。。
    但是你绝对不可以变成绝望。。
    趁现在还没跌入绝望时找回信心。。
    虽然你目前的你还没有看到好男人。。
    加油。。
    不要让自己的生活“消极”
    变成“积极“吧!!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