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yarh (=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2010年1月1日

永别了..SMK CONVENT..

各位亲爱的朋友...
谢谢你们这几年来那么的照顾我,
有你们的陪伴,
我真的很幸福,
如今,
我们已上中四了,
我有点舍不得你们,
为什么?
因为我将要到另外一个环境学习更多的东西,
在这里我要向你们说声对不起,
对不起之前所对你们犯的错,
我诚心诚意地抱歉,
朋友,我真的很舍不得你们啊,
我真的要走了,
三号我就要到那间学校报到,
只是不知道那边的校长要不要收留我,
这就是人生啊,
记得我们一起欢笑,
一起伤心,
一起玩耍,
一起逃课,
还有很多很多,
我不会忘记的,
谢谢你们曾经在我伤心烦恼事出现过,
拥有你们这班好朋友,
有时候还真的觉得我们很疯,
但很开心^^
这个星期日我可能不会去学校但也有可能会去一下子,
今天是2010年的第一天,
祝福你们新年快乐,
新的一天,
新的开始,
新的一年,
新的希望,
请你们好好珍惜我们的友情哦..
再会了我亲爱的朋友,
我爱你们哦
=]
-
-
-
安琪的话~
琪啊,我更舍不得你啊,
我还很想很想跟你一起疯的咯,
我的心更痛,
我在c0nvent的生活你又不是不知道,
你们~妹妹们~马来朋友们~老师们~
我该怎么办?
都不知道哭几次了,
哭,又不能解决问题,
难道我要默默地离开?
你-我亲爱的dear还有honey,
我很珍惜你们对我的友情,
想念和你在一起的每一份每一秒,
一起哭,一起笑,
一起玩,一起疯,
一起讲人家坏话,一起生气,
一起玩skate,
一起欺负人,
那时的我们.....真的很high....
如果我真的走了,
请你也要好好读下去,
不要被我和分班影响,
为了你的前途,
今年你一定要拼了,
加油哦^^
虽然你跟''她们''同班,
你也要学会忍耐知道吗?
有男朋友也是要好好读书呐^^
祝你幸福^^
好好活下去哦~
-
-
Sand Dee的话~
honey..我也是很舍不得你的,
有时你真的很好笑,
笑到我想要揍你,
哈哈^^
想念你的''erm''..''lolxx''..''hurt diok''...还有你那些奇怪的动作,
哈哈....好好笑...
我们一起讲的心事,
你还记得吗?
我们每次比赛做数学,
你还记得吗?
我们一起玩skate,
你还记得吗?
我们一起做英文,一起查字典,
你还记得吗?
跟你在一起,就是读书读书读书,
真的很好,
哈哈^^
现在我也不知道要怎样,
不知道我们还有没有缘在同一班,
就算没有,
你要好好帮我照顾安琪哦^^
不要给人家欺负她啊,
我交待你啊!
祝你也一定要幸福蛤^^
呵呵..
加油吧^^
-
-
妹妹们~
对不起之前没有好好照顾你们,
但你们仍然还在我心里,
你们要用功读书知道吗?
不要再玩了,
今年就是你们考PMR,
努力哦^^
Joyce-Chia Yen-Angie Tan-Jia Ping..
照顾好自己哦^^
我爱你们=]
-
-
还有crazy geng的成员~
你们不要一直意见不合啦,
不要一点点就计较多多..ok??
不要整天吵架哦,
哈哈^^
我们友谊万岁
=]
还有很多c0nvent的朋友,
我也会想念你们的^^
哈哈...
=]

-
-
还有所谓的传说十宝~
有机会我们在合作哦,
我不知道几时才会回来跟你们一起开会,
可能不会也可能没时间,
就要看我们有没有缘咯,
哈哈^^
我会想念你们的,
Penguin崎-亲爱的家盛-天才奕航-独一妍霓-金童玉女礼斌律文-
哈哈^^
我爱你们...
木哇木哇木哇^^
-
-
保持联络噢各位^^
爱死你们!!

4 則留言:

  1. 放心吧~
    不会有事的~
    我们已经分开读书3年了~
    还不是这样?感情不变。
    现在已经踏入第四年了哦~
    加油

    回覆刪除
  2. 你跟她们不一样麻~
    我有回来巴东~
    可是很少能回吉打咯~
    又不是每次都能见到她们~
    =[

    回覆刪除
  3. 只要心在一起
    人在哪里都一样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