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yarh (=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2009年12月23日

- 生活营 -

17 / 12 / 20o9
3.00p.m从padang besar坐taxi去alor star~(慧音法苑)
因为我们要开会...
去到那边...
只有我和阿意先到...
就等啊等啊等...
到晚上的时候...
全部人到齐了...
就开始进行我们的会议...
我们跳手语.唱歌.了解游戏内容.还有很多很多....
直到深夜了...
我们才去睡觉...
可怜的我们...
饿着肚子睡不着...
半夜爬起来偷吃饼干...(蛮像乞丐的)
可怜到........
嗯...
就这样过了一天...
-
-
18 / 12 / 20o9
早早起来...
准备营员们的东东...
他们要来报到了...
我们就作工作工作工...
帮营员们收鞋、收行李...
然后就继续我们的活动...
breaking ice~
游戏...
课程...
午餐...
(小孩子真的不听话)
唉...
我们维持次序...
几个小时就这样过去~
晚上有电影分享~
哇!!
好看到.....
看了还掉眼泪咯~傻的~
哈哈^^
看完后去洗刷...
就睡觉了~
半夜肚子又饿...
又爬起来去厕所旁边偷吃...
狼狈到......
唉!!
-
-
19 / 12 / 20o9
早操...
然后一样...
顾小孩子...
唉!
累啊~
当让会教他们手语~唱歌之类的~
然后游戏...
然后晚餐...
然后睡觉...
-
-
20 / 12 / 20o9
早操...
station game...
天才表演...
闭营...
接下去要去另外一个营~
赶火车回来padang besar~
先回家冲个凉~
就出发了...
晚上~
到达宗阁巴...(营地)
哇!好多人~
还好有一半已经是我认识的~
这样我就放心了...
哈哈~
我跟雪梨同一组~
爽到........
呵呵^^
他们已经在讨论天才表演~
还叫我演陈冠希的疯狂粉丝~
哇!!
好像傻婆酱~
时间到~吃宵夜~洗刷~睡觉~
-
-
21 / 12 / 20o9
起床~
洗刷~
早课~(长到不能顶)..(我直接睡觉了)
早操~
早餐~(自己煮的)
课程~
然后拔河~(热到)
午餐~
游戏~(格子)..(好玩)
团康~(闷咯)
晚餐~
夜间小站~(超级棒)
部落会议~(全部被骂)..(做错事)
心得报告~
练习天才表演~
夜宵~
洗刷~
睡觉~
-
-
22 / 12 / 20o9
起床~
洗刷~
早课~
早操~
早餐~
课程~
游戏~(救援行动)还好啦~
午餐~
搓汤圆~(冬至节)..很难看但是很好吃~
游戏~部落拍卖市场~ok啦~
晚餐~
天才表演~
营火会~(我超级超级喜欢)...爽啊~
会议~
心得报告~
夜宵~
洗刷~
大静~
-
-
23 / 12 / 20o9
起床~
洗刷~
早课~
早餐~
极限挑战~(最喜欢的)
午餐~
收拾~
闭营~
say G0odbye~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