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yarh (=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2009年12月29日

槟城一日游......

今天~要早早起来~
因为要赶火车去吉打~
冲好凉~
准备好东西~
要出门的时候~
有个阿姨来跟我说火车票没有卖~
怎么办啊??
还能怎样??
叫taxi啦~
去到德士站~
一辆德士都没有~
哇劳~
惨了咯~
到最后一直在想办法~
哈哈哈^^
有人载了~
就是我伯母咯~
专门载我们下吉打~
呵呵~谢谢你啊伯母~
在车上听歌唱歌~
显半死~唉~
坐两个小时的车~
屁股很痛啊~
下车休息一下~
又要坐多几个小时的车~
唉~去到Gurney~
都没有东西买~
就拍了那边的圣诞老人~
哈哈^^
shopping完的时候~
就要回hotel咯~
那间hotel还蛮美一下的~
给你们看看噢^^

那边的游泳池~很大涅~

在那边还跟马拍照噢^^
然后享受那边的海风~

接下来~
有个蛇的表演~
哇~
这个很好看~
我拍了几张~






这只蛇很大只咯~
看完了就自恋了一下~
呵呵^^

然后就去sushi king~
哈哈~
sushi很贵咯~
我只吃三个啦~

要回之前来张大合照~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