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yarh (=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2009年12月15日

-- pek k0ng 的宴會 --


那天咯..
喝喜酒的時候咯..
哈哈^^
和我的愛人拍的咯..
呵呵.....
當天啊,
有人喝醉酒啊..
然後他不小心跌倒啊..
整個人趴在地上啊..
然後嚇到我們啊..
然後我可憐他啊..
可是又不敢扶他啊..
等下他講我多事啊..
然後他要走進厠所啊..
走路搖來搖去啊..
進到裏面的時候啊..
我就一直等他出來啊..
可是他又不出來啊..
我要看他啊..
我關心他啊..
最後他還是出來啊..
就很多人扶他啊..
他醬笨啊..
不要人家扶啊..
哎呀..
最後給人家帶出去了啊..
他就不見了啊..
我也看不到他啊..
就啊........
差不多要回家了啊...
哈哈哈啊哈....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