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yarh (=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2009年12月29日

一辈子的朋友

一个人的天空很蓝,
蓝的有点犹豫,
一个人的时候很自由,
自由的有点孤单,
一个人的日子很轻松,
轻松的有点无聊,
我喜欢生命里只有单纯的盼望,
只有一种安定和缓慢的成长,
喜欢岁月漂洗过的颜色,
喜欢那没有唱出来的歌,
更喜欢和你们做一生一世的朋友,
一辈子有多长我不知道,
缘分有多少没人可以明了,
这条路有多远并不重要,
但我却珍惜有你做我朋友的每一分每一秒。

2 則留言:

  1. 我呢?
    我是吗?
    是你。。
    ~
    ~
    是你一辈子的朋友吗?
    给我一个真心的答案吧?!
    好吗?

    回覆刪除
  2. haha just a jike la...dun too serious y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