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yarh (=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2009年12月16日

突然的坏消息!!

今天很早就起來了...( 肚子又痛 )
因为阿宁的电话一直响一直响....( 吵半死 )
害到我不想睡了...( )
我快快去沖涼...( 舒服 )
因为爱人說今天要去吉打....( 叫我穿美美 )
我沖好涼...( 擦干头发 )
穿美美了...( 哇! )
去拿电话的時候....( 哈哈 )
有三封信息沒看....( 來不及 )
爱人就打來了....( )
她讲....................( 在等她讲 )
吉打去不成了!!!!!!!!!!!!!!!( 中吓 )
他妈的....( 唉 )
害我昨天在那边苦苦哀求....( 求二姑啦 )
哇.....她的答案......竟会让公鸡下蛋,太阳从西边出來咯...( 真的 )
结果虽然是有得去了咯...( 阿弥陀佛,菩薩保佑 )
哪里知道.....( >.< )
那個臭#隆....( 王8蛋 )
竟然讲不要去了!!!!!( 干你老妈 )
所以他老妈也不去了......( 他老妈疼他 )
害得我們全部人也沒得去......( 小心我揍你 )
>>>>心碎<<<<
嗯....:(
失望咯...:(
害我今天沒有m0od!!!( 嗯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