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yarh (=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2009年12月29日

给XX的话>.<

我很对你说~
我们做回朋友好吗?
不是我要甩你或抛弃你~
只是总觉得~
你一点都不在乎我~
了解我吗?
知道我吗?
虽然我们认识只有几天~
我们就已在一起了~
其实,我根本就不想谈恋爱~
因为我知道~
男人都是不能相信的~
只会甜言蜜语花天酒地~
我要的~
只是一个珍惜我照顾我的男人~
你做到吗?
我想没有~
请问你是真心的吗?
男人可以左拥右抱~
那女人呢?
利用完了就把她甩掉~
是吗?
你答应我的东西你都做不到~
那我们就不应该继续啊~
如果你真的很想拥有我~
请你好好珍惜我~
好吗?
我不想被爱情折磨~
你真的爱我吗??
-------------------------------
世间最珍贵的~
不是得不到和已失去的~
而是现在握在手中的幸福!!

3 則留言:

  1. "男人都是不能相信的~"
    u r wrong~~
    because u choese "不相信"him first !!!
    trust need patience...!!

    and remember it...trust hav not insurance~~
    make ur choice!!

    回覆刪除
  2. steven~
    i will choose to belive him la..
    don worry^^
    thanks yarhxx~
    apple~沒有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