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yarh (=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2009年12月24日

拿成绩了!!

哇!今天拿成绩咯~
紧张到~~~
阿弥陀佛~菩萨保佑~大慈大悲~
我早早起来~(兴奋过度)
然后快快去冲凉~
我找不到校服~
原来我的校服在padang besar~
惨了~
没校服~怎么办??
我就穿体育衣~
可是老师有讲过一定要穿校服~
唉~
到最后想到一个办法~
当然是跟人家借啦~
哈哈^^
我跑去朋友家~
跟她借校服~
哇!穿上去刚刚好~
嗯~
然后快快去学校~
哇!超级多人~
礼堂都挤满了~
我只好在外面等咯~
等啊等啊等~
突然间那么多人跑出来~
吓到我~
她们已经拿好成绩了~
有的哭~(别伤心啊,继续加油)
有的笑~(恭喜大家~)
我呢??
我不敢进去~
不敢面对事实~
不想知道答案~
不让人家知道~
唉~
最后~鼓起勇气~
走了进去~
见级任老师~
哇!!!!
看了自己的成绩~
真的哭笑不得啊!!
想哭~哭不出~
想笑~笑不出~
料????
又哭又笑咯~
很多人就sms给我~
问我拿几粒~
对不起啊~我没回复你们~
不想讲~
嗯~
到最后讲酱多~
不耐烦了哦你们??
想知道我的成绩是吧??
好吧~
我得了~
~
~
~
~
2B2C4D!!
很差吧???
唉~
再接再厉~
及格就好~
ok??
哈哈~
~
~
~
给那些不及格的朋友们~
希望你们不要太伤心啊~
继续努力吧...
PMR过了,还有SPM啊~
努力奋斗~
你们一定可以!!!
祝你们成功...

10 則留言:

  1. ermm .
    nti spm buat la btol² .
    ;)
    btw , dah ada pakwe eh ?
    ceceyyy

    回覆刪除
  2. thankx yarh b..
    erm..
    yayak..
    dah ada bf la..
    soli tak gtaw yarhx...

    回覆刪除
  3. 不会差了啦
    很好了^^
    熊猫还不是跟你一样2B2C4D
    再接再厉嗯^^
    SPM等着你呢xD
    呵呵

    回覆刪除
  4. 突然看到旁边那张LOVE U的照片,你喜欢他hor?
    haha XD

    -定慧-

    回覆刪除
  5. Anngie~谢谢你哦..
    哈哈^^
    定慧~说来话长~
    哈哈^^
    要听我解释哦?

    回覆刪除
  6. 哈哈,你要说我就听咯。
    我很三八一下的,哈哈XD

    回覆刪除
  7. erm..
    怎么说呢?
    就是啊~
    我们......
    你知道吧??
    哈哈^^
    你认识他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