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yarh (=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2009年12月15日

車上de壁虎!!哈哈..

今天早上去加央的時候,
我的大姑要去銀行辦點事..
然後我~靖兒~意就留在車上等大姑..
我跟靖兒在那邊唱歌唱爽爽..
阿意在那邊偷拍我們..=.=!
突然有只壁虎爬上靖兒的腳....
靖兒又突然閒大喊!!
嚇到我也跟著大喊!
哈哈哈..
我在那邊大笑..
因爲實在是太好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車上竟然有壁虎...
我們沒有心情唱歌了..
怕壁虎又再出現..
然後去電話店..
靖兒又買電話...(爽了咯)
哈哈...
阿意沒得買,因爲電話沒有貨.....(哈哈..慢慢等啦)
嗯...
回家路上.....
遇到一位馬來人...
我們以爲是姑丈...
因爲他的長相實在是超級像啊!!
背影站姿髮型樣子衣著!!!!
哇勞!!

無法形容他的長相..
哈哈哈哈...
差點我們就叫錯人了..
醬就很paiseh了咯~
哈哈哈...
去銀行的時候...
耶..我的愛人也去那邊...
我們談呀談呀談呀談..
談到我們嘴巴都干了...
嗯...
愛人說明天要帶我去吉打走走...
不知道可以去嗎....
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