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yarh (=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2010年10月9日

祝我们生日快乐^^

啊哈哈..
今早一放学就快点赶回来啦..
为的只是要跟十宝们去野餐咯..
呵呵..


我们去Taman Golf那边野餐..
虽然没有海边..
哈哈..
就看看风景咯..
另一个目的..
也顺便庆祝我们的生日啦^^



我们四个..
9/10。仲梓..
11/10。我啦^^
26/10。志强..
30/10。企鹅..
其实我们大概都知道他们的plan啦..
就假假不知道咯..
哈哈。。
没有惊喜感啦喂______ >.<''!!
但是还是要谢谢你们呐


野餐..
食物好多..
吃不完咯..
炒米粉
炒饭
nudget
意大利面
shusi
蜜糖鸡
hotdog
蔡燕
西瓜
苹果
汽水
葡萄
杨桃
当然..最重要的是。。
蛋糕咯..哈哈哈哈.... ❤
随便唱生日歌..
就吹蜡烛咯...还点了三次火==
哈哈哈..





许愿...pattern罢了啦..
哈哈哈..



切蛋糕..
这不是pattern..
是真的啦啦啦啦啦啦 xDD



蛋糕很甜很甜很甜很甜很甜...
我只吃了几口就喂垃圾桶了咯..
哈哈..
不只是我呐..
独一也是 xDD




哈哈哈..我的独一..❤
好久不见的独一..
终于见到你了^^
还是一样..没有变..
这次..我们都一样黑了..
哈哈哈..
爱你啦 =D





十宝啊十宝..
我们又穿同样的制服了咯^^
哈哈..这次主题..
蓝白的..
很美很美❤
呵呵呵_________ =D



最后...
十宝大合照...



十宝十宝...
爱死你们!!!!


木哇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