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yarh (=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2010年10月24日

啦啦啦..我老公啦^^



ohhhh yeahhh !
超喜欢这张的..
哈哈哈..
效果很好lehhh =D
她..就是我老公啦..
可以男性化又女性般的脸..
羡慕niaaaaaaa..
她可爱lehhh ^^



好温情的感觉..
可惜我不是很好看T^T
哎哎哎~
现在的我丑死啦!!!
KANASAI 酱!
Hmmmm ~ :(





heheee..
S1F...我的班..
现在的我慢慢适应那边的环境了啦..
虽然还是不喜欢..
但我还是会努力的..
加油~




加油啊..我的班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