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yarh (=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2010年10月26日

just 4 nothing xD



Ohh Yeahhh ♥ .我又来啦 ..
哈哈..前天跟爱人去"Queensbay"买的衣就是这件啦^^
还蛮好看的啦..
可是h0o..刚刚有个马来仔来跟我讲他也有这件衣..
还show出来给我看..
鸡蛋糕还真的一模一样==..
炸到 !!




这放假超级显啦..
每天睡午觉咯..
睡觉还不用紧..
而且是四五个小时的..
有够懒的我==
哈哈...算了..反正还是有人陪啦^^




没事做啊..找东西来拍咯..
哈哈..
绑起头发来..要哭了咯==
突然好怀念曾经的那个我..
唉唉唉唉...
回忆过去..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哈哈哈..




拍照技术越来越不好了..
拍来拍去都是一样的东西..
哎哟哟..想不到新的pattern嘛..
谁要教我啦啦啦啦啦??!! =D





没事去学人家扮可爱啊..
还学人家参加什么校园靓女靓仔比赛..
傻了@_@
哎呀..玩玩罢了啦..
我不介意..
啊哈哈哈 xDD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
-
我要变美!!我要变美!!
女人18变 ..! 我!变!变!!!










1 則留言:

  1. 你拍的照片很美了咯~哈哈
    你部落格的歌很好听^^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