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yarh (=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2010年10月10日

我就是这样^^

Yeshhhhh!
又是星期六了..
可是这星期回吉打咯..
唉..
错过阿豪的一餐..
表管他..
反正还是欠着..
哈哈哈^^
在考虑要SR还是KFC..
我要给他破产!!!
呵呵..


我家的NEO真是可爱..
超想念它的..
哈哈..
NEO NEO NEO..
爱死你啦____________


哈哈哈..
终于拿到奖杯[syarahan]了..
可是..
spell错我的名..
super 够力 !
哎呀呀呀呀______>.<''!!



上个星期..
为了庆祝阿宁生日..
全家下槟城咯..
我生日都没有酱 T^T ..
唉...算了..
自己为自己庆祝吧
然后我们去了蝴蝶公园..
哇哇哇..
蝴蝶super多..super美..
拍了很多..
但懒惰放照片..
拍着这一张的时候..
几怕它突然飞起来 =__=
哈哈哈哈..
放一张可以了 ^^



今天是 10.10.10
很美的一个日子..
我想__大多数的人应该都会跟自己心爱的人告白吧..
哈哈..
那____祝他们幸福咯..
我也会跟着幸福的..
明天..
11/10/2010
我的生日
不懂要怎么过..
又是星期一 _____ T^T
读书天啊..
我没得出来玩了..
唉唉唉..
算了吧..
今年的生日 ___________________不好玩!
还是乖乖读书吧..
[ 期待会有惊喜出现 __ ]


小站..
你啊..算有心了啦..
不像他们n0hh..
哈哈..
总之..谢谢你啦..
昨天的信息竟然会有我..
超级感动的啦 ^^
——————————————————————————
阿豪..
真拿你没办法咯..
你确定你真的要这么做吗?
你不会后悔吗?
我想问..
如果你后悔了我怎么办?
我想问..
如果我后悔了你怎么办?
唉_______ =(
也许..
是我不对..
但不一定是你对呐..
你就是这样啦..
认真就认真一点..
懂没有?!
蛤?!!
是时候到我烦恼了..
你就..
等等吧...........
可能接下来会怎样.......
我不知道..
我就是这样..
看你了咯 ^^
[我已经很明显暗示了呐]

———————————————————————————
爱人..
是时候考虑了咯..
哈哈..
我也不知道啦..
有没有缘有没有份..
看他了啦 ____ >.<''!!
先跟你讲..
不要帮他!!
叫他自己来!!
知道吗??!
哈哈..
下个星期....我一定飞回去找你!
等我呐..
想你想你想你..
更爱你爱你爱你..
哇哈哈哈..
木哇木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10.10.10
祝大家幸福噢 ❤ ❤ ❤



也祝我..
生日快乐 __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