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yarh (=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2010年10月24日

那一天..11/10/2010



哎呀呀..
我呢..又老一岁啦..
不过还算年轻啦..
哈哈哈..
还以为今年生日没什么惊喜..
可是..
今年最多惊喜呀..
其实还蛮高兴的啦..
哈哈..


要感谢大家啊..
那些祝福我的..
谢谢呐..


有的已经很久没联络的也来祝福我哦..
我很感动呐..
呵呵..


其实生日不需要礼物嘛..
有心就好啦..
^^







这粒蛋糕啊..
是我第一个惊喜咯..
我永远不会忘记呐..
谢谢你们啊..
在宿舍也能为我庆祝..
太太太感动啦^^
谢了..
你们啊..
要加油呐..
希望明年我们还会同班丫..
=D


接下来的惊喜..
我也不多说了..
skip掉很多..


来来..
第一个打给我的..



>>> M0zai
谢谢你啊..
虽然来不及唱生日歌..
但是算你幸运啦..
第一个打给我的 =)






第二..
>>> 皮皮
哇哇..我没想到你会打给我的呀..
谢谢啊你^^
有一点爽到咯..
原来你也会关心我的..
娃哈哈哈哈哈哈 =D
爱你呐 ♥




第三..
>>> 秋杰
喂你啊..谢你啊..
还有你的蛋糕..
哈哈..
我不知道要跟你讲什么..
总之..谢谢你的关心呐 =))



第四..
>>> 健扬
哇..最没想到的就是你啦..
第四个打给我..
可是是第一个唱生日歌给我的..
哈哈..
太感动了。。。。。
谢谢啊 =DD



第五..
>>> 毅璇
喂喂你..
谢谢你的电话呐..
哈哈..你真的是我意想不到的人啊..
算你有心..娃哈哈哈哈..
我快崩溃了啦..=D
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