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yarh (=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2010年10月31日

29/10/2010

29/10/2010
95年的主办BBQ party咯..
我虽然不是95的..
但是我还是很厚厚厚脸皮地去参加他们的party啊..
哈哈..
[目的]>>
1)见我的Family咯..
2)见我的站Dear咯..
3)鸡婆下咯^^
呵呵..
最不能顶的就是被''跟踪''啦..
站育蔚君隆应该知道我在讲谁吧^^
哈..算了..
我开心就好^^



第一次跟站Dear拍''正经''的照片啊..
因为他h0o...喜欢偷拍人的丫..
哈哈..啦啦啦..
站Dear..收好这张照片呐^^
mwaahhxs




Ah Ngek ! 哈哈..
什么表情啊你?咯咯咯..
站Dear跟我一样pose嘞>.<
咯~不知道是学我还是有默契h0rr xDD
哈哈..啦啦啦..
傻样你们呐❤❤❤




lolxx..这个人..''巴东帅到''~~~
哈哈..我喜欢这张嘞~
很有感觉酱..
哈哈..
我放你照片啊^^
看到了又怎样 =D heee...



w0oo..拍到很美harrr ^^
喜欢看 xD

~~~~~~~~~~~~~~~~~~~~~~~~~~~~~~~~~~~~~~~



站育..我edit好了呐..
下次遇到再跟我拿咯^^
❤❤❤

*其他人..
啦啦啦...
有机会再一起sembang呐 :)



Happy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