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yarh (=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2010年9月26日

-
连续写了4篇的文章..
好累咯..
-
哈哈..
最近..实在是太忙了..
因为要进宿舍了咯..
唉>.<
-
-
昨天..从老师家把东西搬去宿舍..
有一种心酸酸的感觉T^T
我还写了一封信给室友们..
希望他们会看到咯..
-
-
现在的我..
好伤心..
我怕..我会变得孤单..
因为..如果进了宿舍..
电话就少动了..
少动电话.
慢慢的....
跟他们少联络了咯..
少联络..
过不久..
没联络..
再不久..
不联络了咯T^T
-
-
哇哇哇..
想不到啦..
以后有什么事.
可能我也是最后一个知道吧 :(
唉~
有够伤心的我..
-
-
算了 T^T
-
-



看这张>>
哈哈..sampat没事做 xDD
-
-
倒数14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