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yarh (=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2010年10月25日

yeaaahhh ! ''巴当Queensbay ''



Yeahhh..
又是找爱人时间啦..
哈哈..终于见到我可爱的爱人了..
啦啦啦啦..Happy Happy and Happy =D


还有大姐..
paiseh没有跟你拍到照呐==
你也不出声>.<
咯咯咯..
下次呐 ^^
哈哈...



去逛'' Queensbay'' 咯..
很久没有去了..
还好有收获..
娃哈哈哈哈哈..
久久一次不用紧啦..
钱花得值得嘛 =D



那个阿豪啊..
不知道怎样跟他的..
lolololllxx..
长酱高做么==
哈哈..你知我知啦..
不用紧..
我们一定会找到适合的呐^^



这件也不错呱..
有创意...
我也买下了...
买得爽快啊 xDD
哈哈哈...



豪讲他爱我嘞~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啊?!!!



*豪
娃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叫我写你的呐^^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底儿站..
蛤啦..我写你了啦..
哈哈..
那一次坐巴士..
我很开心呐^^
谢谢陪我啊..
啦啦啦啦啦啦啦^^
下星期见呐^^



*小小育
喂你啊..
傻加写你..
因为我很想你啊..
哈哈哈 xD
我知道你也在想我的..
表否认呐 xPP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纳尼纳尼哺哺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