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yarh (=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2010年1月2日

无题-----爱人清=]

哇~
很快的~
明天就要开学了咯~
嗯..
好兴奋又很期待~
因为可以见到两个月没见的朋友及老师们~
不知道她们有没有长高啊~长肥啊~
哈哈..
好想念...
明天呢~
我会去学校半天,
因为我还要到另一间学校报到~
唉..
那时我真的要阿弥陀佛了~
校长的那一句答案~
就把我接下来的生活改造了~
好紧张啊!!
明天我一定要准备一条手帕了~(只怕一条不够xD)
可能会变成泪人哦^^
哈哈...=]
唉~
最近一直掉眼泪咯~
为什么啊??
我也不知道...
新年应该开心的嘛....
唉...

--------------------------------------------------------

给爱人的话>>清=]
爱人啊~
今天我们的早餐吃不成了~
唉...
连最后一次的早餐都吃不到~
真的够力啊!!
你啊~
不要乱乱接受人家呐!!
知道吗?
要接受先通知我一声..ok???
他们不一定是真心的..
唉..
我没在了..
有婷陪你啊...
她会照顾你的啦~
哈哈^^
我...也不知道几时会回来~
回来的时候又不一定能找你~
也不知道有没有空咯...
想念我的时候,
就看看我的照片咯~
我一直都是那个样子~
不会变的~
=]
在等待下一次的见面咯~
下次见吧^^
我也爱你啦..
=]

4 則留言:

  1. 接受之前我一定会问你意见的~
    只怕联络不到你罢了T^T
    下一次的见面~
    我等这天!

    回覆刪除
  2. 祝你开学不快乐(闹场来着
    话说,上次你PMR拿几个A啊?(好奇罢了

    回覆刪除
  3. 啊欣~
    我会照顾清的~
    放心放心~
    不要哭哦~!!

    回覆刪除
  4. 啊~
    祝我不快乐啊~
    哈哈^^
    不要问啦~
    咯~
    no A no E~
    只能跟你这样讲^^
    Ting=照顾她蛤~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