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yarh (=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2010年1月9日

朋友=表弟..安息吧T_T

璇彬..

虽然我跟你没有很多话讲..
但是..
你曾经在我的世界里出现过..
你就是我的朋友..

还记得我们小时候一起上学的日子..
你的位子..
就在我旁边..
你喜欢欺负我..
你喜欢弄我哭..
到现在...我都还记得..
你把我的橡皮擦割成一半..
一半你拿去用一半给我用..
当时真的超想扁你啊..
现在回想起来..
真的很好笑..
以前的我们..
是那么的可爱啊..哈哈..

小学过后..我们不再联络..
也不知道为什么..
明明有你的号码..
可是却没有信息你..
一年,两年,三年过去了..
我们再相遇..
只是聊聊几句..
只记得那一晚..
我和阿意去billy阿姨的家剪头发..
阿俊他们也有在..
过后你就来了..
Billy阿姨带我们去那间马来店吃宵夜..
你叫的两盘''营养早餐'',
放太多酱油..
咸死你..哈哈..
你拼命地吃..
好笑nia..
我们一起看那个戏..(看人家跌倒被打脸的戏)
哈哈哈..爽..
过了几个小时..
我们大家都要回了..(已经凌晨2点多了)
我们回金花园..
你们在后面飙摩哆..
不要以为我们看不到蛤..

12月28号那天..
你跟我讲了很多话..
你叫我一定要幸福..

你叫我对''他''不要太用心..

你叫我好好照顾自己..
谢谢你啊..
你这几句话..
就让我很感动啊....
T_T
谢谢谢谢..
我一定会幸福的..
请你放心..

今天..1月9号..
突然收到一个令我很惊讶的消息..
我四处问人..
他们都说你已往生..
当时吓到我没话说..
流了不少泪..
哭了很多次..
也还是一样..


在这里我一时想不到要说什么..
愿你离苦得乐早日投胎..



彬...一路好走..

我会一直为你祈祷..

你..安息吧..





你是否知道..

我对你一样很想念..

-

朋友..

我永远祝福你..

-
友情
无声降临
我回味从前
想起了你
心中泛起了一波波涟漪
虽有时呕气却还是珍惜
朋友
曾经相惜
我站在窗前
静静回忆
脸上浮起了一丝丝笑意
心中虽有时感到空虚却依旧温馨
今年夏天
是个充满希望的季节
我们就要说再见
不知何时会相见
曾相处的画面
不停重复上映在眼前
今年夏天
有种令人不舍的感觉
徘徊在你我之间
抹去彼此流下的泪水
重新展开笑颜
各自踏上锦绣的明天
友情
不曾离去
我想起从前
好多美丽
人生不一定会一切顺利
但我会将你放在心里
替自己打气
今年夏天
是个离情依依的季节
我们友情到永远
对你说一声再会
轻轻画上句点
最美的句点

3 則留言:

  1. 他车祸后一秒
    我就知道了
    当场的情形
    我崩溃了…
    真的舍不得他…舍不得…
    前晚`他才说我闷时`想念他就不闷
    他还说`我省一点电话费
    这样就能每天陪他聊天
    结果…今天就离开了我们…

    回覆刪除
  2. 璇彬!!!
    好舍不得你哦~
    一路走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