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yarh (=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2010年1月3日

费神啊~

开学第一天就迟到~
而且还迟了二十分钟~
真的够力~
全部人在周会着~
我就走进去~
真的有够力paiseh
哈哈^^
然后唱歌(国歌~州歌~校歌)~
老师校长讲''废话''
然后就被安排进班~
我p0nteng~
我去Spbt(管理代书的)做工~
做到我满身大汗~
那个F0m2的印度人~
妈的你~
讲话很没礼貌呐!
活该没有人要睬你~哈哈^^
十多个人里面没有一个睬她(超好笑)~
F0m2罢了~
不要跟我找事!
哼!!
一边做工一边sembang~
在讨论我转校的事情~
她们叫我做坏学生咯~
给那个校长对我的印象差~
够力咯~
有在考虑着~
哈哈^^
然后~去找朋友一下~
因为我还剩一小时时间~
我要回了T.T~
她们陪我咯~
讲一大堆东西~
(就是那些不想让我转校的话)~
我也配合她们咯~
唉~
就酱sembang一下罢了~
时间就这样过去~
唉~
真的有够他妈的快~>.<
嗯~
看到车来了~
快快去跟朋友抱抱~
我要走了T.T~
忍着~忍着~忍着~
哇!!
哭了~
阿弥陀佛~
哎呀~
朋友啊~
我还不确定有没有转的~
因为那个校长还没有给我答案~
唉~
-
-
回到家~
冲好凉~吃饱饭~
没有~
我吃饱饭~才冲凉~
哈哈^^
就准备东东~
要出发了~
拜拜一下~
保平安~
哈哈^^
在车上~
一直想这个想那个~
不知道在想什么~
一个小时半...过了~(酱快)
唉~到了那间学校~
有一点怕怕~
怕到我拿东西拿到跌~
笨蛋啊!!
脚软咯~
我看到那个校长~
48怕~
oh no!!他来跟我讲话~
我......我...~
讲话变口吃了~
哈哈^^(想起来真好笑)~
他叫我拿我的成绩给他看~
我麻给咯~
他看了他摇头咯~
什么意思??
他问我做么成绩酱差~
哈哈^^
笑死我~
我没睬他~睬他都傻~
哈哈~
我以为他不要收我~
哪里知道他叫我拿sijil给他看~
给咯~
sijil很多~
他讲我太过active课外活动可是成绩很差~
walao ae!!
他什么意思~
我没有拿E就好了咯~
小看我~
之前我进的kadet remaja sekolah拿最多sijil的~
他讲他学校没有kadet remaja
酱没有用的~
我拿这个sijil给他也没用~
SHIT!欠打~
唉~算咯~
他讲今天不能给我答案~
叫我等一个星期~
你妈的~浪费我一整天的时间~
要考虑酱久咩?
不要收就讲啦~哼~
不要睬他了~
-
-
我出去吃东西~已经要五点了~
然后又要回去那个学校~
我姑姑那边求他~
哎呀~
求来求去也是一样的答案~哈哈~
要等一星期~变态
酱就回了咯~
又是一小时半~
回到家不知道几点~
累啊~
写写一下blog~
呵呵^^
阿弥陀佛啊~
校长一直弄人家紧张的~
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