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yarh (=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2010年1月11日

彬...

..
昨天我去看你了..
要去之前..
我跟自己讲..
看到你不可以哭..
在车上..
一直想..
不许哭.不许哭..
突然清信息我..
叫我看到你不要哭..
.....
忍....
忍住.....
不哭.....
去到你家..
在外面很久..
一直不敢进去..
我怕我忍不住..
最后..
我还是进去了..
我拜你..
跟你讲了一些话..
你听到了吗??
我走到你旁边..
看看你..
我答应清不可以在你面前哭的..
可是我真的没有哭..
只是流眼泪..
你的脸..
你的样子..
完全变了..
看了我都心疼..
你妈咪..
哭到眼睛肿肿..
我看了..
我很想安慰..
可是你妈咪只是跟我笑笑..
我也无话可说..
在你家待了两个小时多..
也该回家了..
要回之前..
看看你多一眼..
真的有点舍不得..
还想送你最后一程的..
只可惜..
我不能..
我还要上学..
对不起..
你..
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不要给人家欺负你噢..
在那边要听话..
知道吗??
阿弥陀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