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yarh (=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2010年1月3日

给Yew Ivy~

[三年了~
不知不觉中我们认识三年了.
我们也经历了许多!
2007~
-你的脚受了伤,
休息一两个月。
来学校还拿着拐杖。
那时的我们还没有面对PMR的压力!很轻松!
-我们一起去CAMP.
-我们参加了歌唱比赛拿了第三名!
虽然只是小小的比赛,可是得了奖我们都很开心。
还开香槟庆祝!
-一起救小猫,被mdm chua 骂!
-我们考IT试时,做的crazy group的了98分!
我们是的最高分的一组!
-我们还画了一本我们经历的故事。
-一起在班玩老师(husna, lee lian hua)
-考试时,一起做乱。
-一起在班唱歌.
2008~
-我们开始大胆了,
有时会ponteng kelas,有时会带电话,
我们也把crazy group 换成了crazy geng.
-玩真心话&大冒险
-我们也一起上台出丑,英文演讲。
-一起收干妹妹
-一起承认作弊。mathematics
-一起讲别人的坏话
2009~
-我们还是同一班
-你还是当了我们的班长
-开始努力读书(pmr)
-每一科都慢慢进步。
-因为我的关系,我们的感情出了问题。
对不起!
-你, 我, dy, gie, jia, ning, fish, teen, qing, rui, hwa, vern, angel,一起考pmr!
2010~
还没发生一些事,你就跟我们说
你要转校了?!
Dy说:虽然我们认识两年了,但是我们的友谊远远超过两年了!
~能认识你对我来说是一种朋友缘分。
~能和你成为朋友是我的荣幸.
~能和你经历那么多是只能当成是回忆!
~谢谢你,做了我的朋友.
我真得很高兴,能认识你,能和你当朋友。
三年了,我们每一个人都很舍不得你。
这些话我没有勇气面对你说,只能在这里告诉你!
希望你能原谅我的一些有的没的!
再见了!!!
KRS的茹欣~
喜欢青色的茹欣~
爱漂亮的茹欣~
自恋的茹欣~
乐意助人的茹欣~
Friendly的茹欣~
我永远当你是我的好朋友!!!]

这是YEW IVY写给我的~
很感动T.T!!
Ivy~
我看到了~
谢谢你哦^^
我会珍惜我们的友情的~
如果能的话~
也请你努力读书哦~
哈哈^^
木哇
=]

1 則留言:

  1. 其实,我写错了。
    我们的认识不是三年,而是四年了。
    时间过得很快哦!
    你也要加油!
    可是我会不习惯,在学校没看到你。
    (不习惯你叫我YEW IVY)
    KRS怎么办呢?
    也谢谢你,这四年来的包容。
    u really very very big gas...
    haha...
    你几时还去那间学校呢?
    all the best y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