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yarh (=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2010年1月26日

爱人快看...^^

爱人啊爱人
我最近不知到做么
很想很想哭咯
可是我找不到原因啦
为什么??
T.T


爱人啊爱人
你到底在哪里啊
我很想你啦
我们多久没见面啊

T.T


爱人啊爱人
我在这里很寂寞啊
没有人陪我拍照
没有人陪我疯狂
没有人陪我去7-11
没有人陪我吃早餐
没有人陪我去走走
没有人陪我穿youtube衣
没有人陪我穿365
没有人陪我穿慈济衣
没有人陪我穿青团运衣
没有人陪我穿‘鸡’的衣
没有人陪我穿美美
没有人陪我检查对方的电话
没有人陪我讲秘密
没有人陪我讲人家的坏话
没有人陪我骂粗口
没有人陪我讲垃圾人
没有人陪我玩
没有人陪我闹
没有人陪我吵
没有人陪我一起骂人
没有人陪我写无聊的东西
没有人陪我讲无聊的废话
你看
我有多寂寞
T.T


爱人啊爱人
我们几时能见面啊
新年吗

想快快见到你
有很多很多话要跟你讲
多到我无法形容
再不跟你讲我就快要忘记了
你想不想听啊

T.T


爱人啊爱人
情人节那天
你陪我好吗
我不想独自一人过情人节啦
你有约吗
如果没有
我就要先约你了哦
哈哈
就这样说定了蛤
一言为定
=]


爱人啊爱人
运动会弄到我很累啊
没有了休息的时间
也没那么多时间休息了
我现在不能常常用电话
有时
真的太忙了
对不起啊如果没有回复你
不要生气哦


爱人啊爱人
我们的照片
反应真的很热烈吗
有没有传到全世界啊
哈哈
下次
在拍多多张哦
呵呵
=]


爱人啊爱人
我们下次见丫
哈哈
我爱你
木哇哇
=3


看到了
告诉我哦
=]

2 則留言:

  1. 爱人~
    我看到了~=)

    要我回答你的问题吗?
    Q:很想很想哭咯
    可是我找不到原因啦
    为什么??
    A:因为你在想我,因为你见不到我

    Q:你到底在哪里啊
    A:一直,都在你心里~以前是,现在是,以后也是^^

    Q:我们多久没见面啊
    A:27天

    Q:我们几时能见面啊
    A:初一我又在巴东哦

    Q:反应真的很热烈吗
    A:伱不是看到了吗?

    好的~我等你回来~
    伱要回来哦!~
    我们一起拍多多张~
    一起拍照
    一起疯狂
    一起去7-11
    一起吃早餐
    一起去走走
    一起穿youtube衣
    一起穿365
    一起穿慈济衣
    一起穿青团运衣
    一起穿‘鸡’的衣
    一起穿美美
    一起检查对方的电话
    一起讲秘密
    一起讲人家的坏话
    一起骂粗口
    一起讲垃圾人
    一起玩
    一起吵
    一起骂人
    一起写无聊的东西
    一起讲无聊的废话

    我很想你~
    但我更爱你~
    木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