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yarh (=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2011年7月23日

Yes or No!


Makan makan 不成
Jalan jalan 不成
Tengok wayang 也不成
因为
没有交通啦
害我白担心又失望一场
担心 - 花钱花太多
失望 - 我的鬼戏 T^T


就想到Panda Weyy介绍我的戏
Yes or No!
我嘛看一下咯
不错啦
哈哈    我喜欢女主角
她超美的的的的的的的的的的的
另外那个 T 也蛮有型的
帅帅帅
哈哈哈哈
Weyy啊    谢谢    我看了2次哦 xD
还有那个那个画面
看几百次都超像他的~~~
哈哈哈


过后就用朋友的iphone跟MMO talkbox 咯
不知道在聊什么聊酱多 >.<
哈哈哈
最多次是
(二宝)(我真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来不及) 
哈哈哈哈哈
被那个醉后决定爱上你给影响啦
@_@


接下来又要找戏download了
Soooooo Boooooooring ~ =D


也很久没有做mask了
等下做咯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