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yarh (=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2011年7月3日

Transformers ! =D


哈哈哈!!
这个星期没回家咯
跑去依婷家住了 =D
啦啦啦    因为我要看电影看电影看电影!!!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依婷妈咪买戏票给我咯
感恩  感动 T^T


哇哈哈~ 今天联课完
跟Ah Keon , Bola , Elaine 还有 wenzhian choo去吃板面咯
超久没吃了 xD
那个死肉媛去撞拿着烧汤的安蒂的手,自己也中了烧汤==
bakkk就是bakkk !! haisss xD




wenzhian ,虽然我第一次跟你讲那么多话,
也第一次跟你有互动,第一次坐你旁边,
你也第一次请我豆水,第一次请我坐taxi,
第一次看你练舞,第一次跟你去Lohas,
而今天所有的第一次都是最后一次了...
谢谢你啊 (=
转校了..记得多多努力啊..
加油哦,希望还可以见到你....
Byeeee =D


晚上,跟依婷的家人一起去jusco看电影咯
Transformers ! 超好看啊..
虽然我没看第一第二集 @.@
我siao ehh , 机器人的东西我也看到泪流满面
真的很下衰人咯 =.=
谁叫它里面有离别的情节==
我忍不住啦!!!!!!  不要偷笑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依婷妈咪请我的secreat recipe餐~
虽然很饱但我也很感激你拉
谢谢你让我住你家还帮我settle了一些事(=
哈哈哈    下次请回你harrr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刚刚在facebook有个人跟我借我的msn账号咯
我哪里有可能借    而且我也忘了密码了 @.@
我就跟他说我2年多没开msn了,忘了密码~
他还叫我借他我的yahoo mail~
Walao ehh ==
还跟我讨password ~
又不认识你拉!
还怪我不借你东西
心酸? 酸个屁啊~
他妈的他妈的他妈的!!! 滚~!!
还说我在她需要帮忙时又不帮,很伤心~
我很气气气气气气气气气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