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yarh (=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2011年7月10日

Queensbay一日游 =D




3/7/2011 (星期日)
那一天 ,跟Dear Bola 和 Dear Elaine去Queensbay走走咯
哈哈哈     我很庆幸能够和你们一起出蛤
少了媛,毛,还有君 T^T
不过下次一定有机会的啦 =D


星期六去依婷家住..然后星日跟她们去走走
我睡跟Bolaaaaaaa..哈哈哈哈哈
还有那个elaine的睡相.. 超级真的不好看=_=''!!
冒汗 冒汗 .. 哈哈


瞧了闹钟  9点醒
我先冲凉  然后叫醒bolaa
我们打扮打扮打扮     时间也拖拖拖 >.<
10点多   我们就出发
Bola的朋友来载我们   还害他等酱就    
Paisehhh 啦~ 女孩子打扮嘛
哈哈 xD


他载我们去Jetty .. 然后我们自己坐Ferry去咯
哇.. 第一次自己坐船咯
是有一点兴奋啦  哈哈哈哈哈 =D
拍了几张 xD






大概半小时酱.. 我们就到了咯
哈哈
我们先去Sushi King吃咯..
饱到我 ~~~~~~~~~~ 难受!! 哈哈哈哈
我吃一点罢了啦...
就没事做了..  然后就在人家的店拍拍拍拍个不停噜
哇咔咔咔咔咔咔咔 =D








呆在人家的店很久咯 =.=
有点不好意思
我们在拍   他们在看 >.<
先闪是最好的选择 ..
哈哈哈哈哈
走啊走  就看到很多transformers的模型
好多 ...
只允许我们拍  不能动
当然我     抢先拍啦     哇咔咔咔咔 =D






超多的!!!!! 哈哈哈哈哈哈
我很喜欢那个黄色的
就是因为它啦    害我哭的!! 哈哈


本来打算去看电影的
先去买了电影票    离播放还有一小时
所以我们先去拍了大头照
哈哈哈   48自恋啊~~~


拍好了时间也差不多了    去准备爆米花和汽水等时间到咯
在等的期间    好紧张好兴奋   哈哈
我们看的戏是泰国鬼戏 Ladda Land 咯
就是这个 >>>




时间到了    我们排队进去咯
我站第一    okkkk.进
Elaine站第二    erm. okk.进
站第三是 Bolaaaa ..   Errrrr,nanti ! check IC dulu !
Ohh Shit !!
那部戏是要18++才可以进的
Shit Shit Shit !!!
我们三个翻了整粒beg     找不到IC啦!
还好我找到一个photostate的 ....
那个马来男子以为94今年是18岁
他就给我们进了
哪里知道来了个死马来女子
很hiao的抱着那马来男子的手
他妈的    手指还在那边算94今年几岁
果然  给她算到了
她说 : you all baru tujuh belas. tak boleh masuk laa..
我 : hah? kami sudah beli ticket lo.
她 : tak boleh tak boleh . mau 17 baru boleh masuk !
我 : tadi waktu kami beli dia tak cakap nak 17tahun pun !
她跟我去叫一大堆staff出来..
死鬼的 >.<
一个华人走出来说   不能退钱了
然后我们跟她那边讨价还价
最后肯定是我们输啦~~~~
RM10.00  就这样飞了啦


我们三个都很pekk咯
如果那马来女子不要出现就好了!!!
死的!   没得看了~
唉唉唉   我们继续走咯
都不知道绕几圈了~~~


六点多酱   该回家了
又去坐ferry  回依婷家咯  哈哈
这次出去  是没有人知道的
我瞒了她们
我知道是我不对   但没办法   我真的没有勇气问她!


也好,在我出去的时候
她没有打来问我在哪里
这样我已经很满足  很感恩了 (=
哈哈哈哈

我爱这一天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