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yarh (=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2011年8月17日

Cupcake's dayy :))

26/7/2011 (补)


那一天       依婷说要一起做chocolate咯
所以放学后  
我,bola,依婷还有国峻就跑到jusco去选chocolate咯
我啊        只是跟在他们的尾巴走啦 xD
因为我什么都不会嘛!   哈哈哈
还特地去jusco买chocolate嘞>.<




回到家大概7/8点     休息休息
到了10点多还没开始做咯 @.@''!!
lolx.. 我们各自做自己的东西
看书的看书
信息的信息
聊天的聊天
上网的上网
看戏的看戏
大家好像都忘了要做chocolate的 >.<




不管了      我把大家拉起来
准备所有的材料
开始吧!!!!!!




哈哈哈     我们做几快一下的咯
一下就做好了
咯咯咯      酱容易罢了horr..
Chehhh ..   哈哈哈














女生们在做

男生们在玩

这个我做的 xD 哈哈


最后      留下这个场面
要我们收拾啦啦啦啦啦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