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yarh (=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2011年7月23日

不回家的第一个星期 (=



是的 , 我剪头发了
哇哈哈哈
是不是有可爱一点蛤 xD
脸更圆了 >.<


哎哟哟...今天是我第一次不回家的星期咯
没什么感觉啦其实
(最多见不到爱人和他们咯 =P)
哈哈
因为我是去依婷家嘛
不用呆在宿舍 =D


在她家干嘛?
看戏
上网
弹琴
走走
睡觉
看书
补习
聊天

哎呀,跟平常一样啦
哈哈哈 =DD


-------------------------------------------------

今晚我打算跟我的kawan kawan
去Auto City makan makan
然后去Pacific jalan jalan
又顺便去楼上(pacific) tengok wayang
哈哈
(不错吧,有押韵哦 xDD)


不懂什么戏来
依婷说是恐怖片worrrrr
我最喜欢恐怖片了
哇哈哈哈哈哈


可是horrrr..
我觉得我的money越存越少了啦
T^T
因为
钱一直花花花!!!
嫌自己钱多啊! @_@!!

---------------------------------------------------

明天也是我第一天去补习
不知道要带什么样的心情去咯
哈哈哈


为自己加油吧!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