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yarh (=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2011年7月17日

哎哟喂呀 =D

哎哟喂呀       今天虽然是迟醒 
不过对我来说其实还很早啦 T^T
才10.35a.m     很早horrrr ?!




因为爱人打给我啊      我就被Sony Ericson的铃声给吵醒咯
她应该是被吓到我还没醒吧 xD 哈哈
(本来打算睡到迟迟的,因为回学校时又要每天迟睡早起了)
她跟我讲了一个很可爱很好笑的故事
哈哈哈       小气鬼 =D




诶诶    方爱人
对不起没去找你蛤     (借口多多>.<)
因为我刚跟弟弟在看鬼戏啦
哈哈哈哈哈
他引诱我!!!!!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D





撒娇脸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