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yarh (=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2011年7月16日

怎办? ='O







又过了一个星期了      时间也走得越来越快啊
现在已经7月中了      我还是一样堕落!!!!!
唉     所以我已经惩罚自己从下个星期开始不能回家了!
要乖乖读书·补习·!!




也不知道有没有做到的啦 !!  真的很气我自己咯!!
SPM啊SPM   你即将来临了      我真的怕了你啊 T.T
好想快快结束今年啦 )=




--------------------------------------------------------------


想到国民服务    就有一点期待又兴奋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D
可是horrr . 想来想去     好像没什么的>.<
我自己也不知道该怎样 ~~~




明年的国民服务      我是肯定不能去了    因为我还有高三啊!
所以被逼要延迟一年咯
会不会浪费时间啊???
如果我真的很想很想要明年去的话
学校要我直接停学咯       哇唠诶 =3=
直接不用考统考    那我读独中干嘛?!!




又想来想去      如果我真的要去台湾的话
不是说独中生过完高二就可以申请的吗??
可是       统考又浪费掉了  >.<
真麻烦啊! ~~~




到底是怎样我也不懂啦     谁可以给我意见?




---------------------------------------------------------------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