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yarh (=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2010年12月19日

14-12-2010

14号那天本来是要去yuppy家住一晚的
所以13号被逼一定要在吉打睡
然后我14号又有很重要的事
害我很伤心很伤心的过了大半天
哪里知道在13号的晚上
才收到消息取消去yuppy家
我刚好在online着
就跟清&豪讨论一些事
就是..
我打算14号早上搭巴士回巴东然后又搭傍晚的火车回吉打
虽然会很累又浪费钱
不过我还是照做了
哈哈

×清啊..我是真的没有查过巴士的时间嘛..
你比用笑人呐 =D


巴士9.20 a.m
可是我6++就醒了咯
冲好凉又睡回去啦
哈哈

9点..去到巴士站刚刚好巴士要走车
还好还好我在最后一分钟赶到==
就很紧张也有一点期待
在巴士上发呆
乱乱想..不知道怎样的
10.30就到了
哈哈哈

先去KFC等豪
我叫了一杯热milo..
屁股它真的很热很热啊!!
我等了豪一小时也顺便等我的milo >.<
它还是有一点烧
很夸张了呐!!

yeshhhh !
终于..时间到了
我看到一男一女
走进KFC
向着我的方向
坐了下来
他们就是 珊&豪啦
哈哈
第一次跟珊近距离
难免会有一点拍写啦
哈哈
别介意啊^^
聊了一下
又有一个人
走进KFC
放书包
打招呼一下
然后去排队
买早餐==
7早8早吃那些不营养啦>.<


11.45 上巴士
也看到 dear璇了 ^^
哈哈
很高兴我们都到齐
死鬼那个巴士不知道在修理什么东东
延迟我们的时间 =3=
哎哟

我坐跟珊
超级顾面子啦我
哈哈哈
静到~~~~~~~~
拍写啊珊..
有一点冷场
卡卡卡

到了..先去找清..
然后回家..
然后找婷..
然后娃蒂..
然后巴刹..
然后bomba..
然后下雨..
然后亭子..
然后拍照..
然后聊聊..
然后时间到T^T
火车................................
最后回家咯~~

淋雨还蛮爽的
哈哈哈
没生病咯^^
kakaka

最后还是安全到家啦
就算再累..
我也值得 xD
哈哈..

love 14/12/2010 =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