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yarh (=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2010年12月30日

清.婷.欢迎来我家 =D



昨天爱人和婷婷来找我咯 很高兴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她们终于 '' 敢来'' 了 赫赫 xD


婷来不到半小时酱.. 就走人了咯
屁股的 酱快 ==
哈哈 剩我和清 还能做什么啊??!
当然是 自恋了啦 xD
拿起假头发在那边打扮美美噜 =D
哈哈哈哈哈哈


拍拍拍 笑笑笑
拍到腰酸 没有力了 还继续拍
真的没人能比得过我们啊 xD
哇哈哈哈哈哈 =D


久久一次啦 都不知道还有没有下次
清/婷 下次再来啦 我会帮你们讲话的啦
你们来她就变脸了的嘛 怕什么 @_@
哈哈 mwahhhhhs !



婷啊..没有跟你拍到咯 下次呐 xD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