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yarh (=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2010年11月6日

我的第二 [ 家庭 ]

嘿嘿..家人们都在写啊..
不可能我不写吧..
这样很拍写嘞~
所以我也跟着写写下咯 ^^


>>QQ [ F ] _____方丽清

>>H [ A ] U _____郑裕豪

>>[ M ] XX _____傅子伟

>>T [ I ] NG _____杨晓婷

>>SS [ L ] _____刘茹欣

>>[ Y ] XUAN _____吴毅璇


我正式宣布..
我们将成为一个快快乐乐的家庭..
不管什么风什么雨..
我们都要一起经历..
不管你先还是我先..
我们也要一起忍让..
不管是不是或着有没有..
我们一定要承认(管你有还是没有啊)
哈哈..


来来来..
一拜观世音
二拜地主爷
三拜彼此们

我们敬茶不敬酒 (=

我愿意跟他们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恭喜发财..大吉大利.. =)

大哥大姐..小弟小妹..

万岁万岁万万岁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YOUTUBE Gang )

跑哪里去了蛤?
散到完了啊?
lolxx..
回来回来快回来!!

c0me on..
新主题照..
[ youtube + 耳机 ]
不要假假没看到呐!!
谁还没交眼镜照的..
快点给我补回来啦..
合作点啦..................... :)
哈哈哈..
越快越好呐 =D
Thanks you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Dear豪..
做么你? 心情不好哦?
不要整天酱啦..
哎哟..多笑呐..
哈哈..


站Dear..
lolxx你..秘密 =X
哈哈哈..我知你知他知..
啦啦啦.. =)


S1F..
好不容易..我们进了班歌决赛啊..
我们要加油啊..知道吗??
希望我们合作愉快..
加油加油加油!! =D






有你们就会有我 !

我永远爱你们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