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yarh (=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2010年12月21日

明年=压力

现在已经凌晨1点多了 我还不能睡咯
心血来潮想要跟部落格聊聊天
每次 开电脑 就只会facebook facebook 完全忽略了我的宝贝部落格
今天 现在 我要好好跟它聊了


不知道为什么 现在的我好像什么都不是
当我拿起了一张纸 一枝笔
想着要画出很美丽很动人的画
可是 什么也画不出 真没用啊!
美术班 其实不是来自于我的兴趣
而是因为我能!
理科班 商科班 文商班 根本不是我的料
所以没得选择 就只有商美班了
我是真的那么没用吗?!
我很自卑 很很很自卑
人家都能画到这么好 我却做不到 T^T
很讨厌那种感觉 感觉我好像什么都不能


很快的 明年中五了 也就是要面临考试了咯
一大堆的考试 我不知道能不能顶咯
啊啊啊啊啊啊! 好像大喊
明年烦恼会更多 压力会更大 就是说 我快要长大了
就等着那最后一次的考试 SPM!!
先别想毕业了 还有一年耶 T^T
又一年 就是高三统考了 很难很难的 =(
我希望我能考好 阿弥陀佛


明年 是时候要努力了 不管有多辛苦
忍忍忍 加油加油加油
还是有得去玩的啦 怕没有得玩咩
毕业过后就可以玩到爽了嘛 [这是在安慰自己罢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以后会变成怎样啊?!
设计师?! 理发师?! 美术老师?! 商人?! 小贩?! 食堂阿姨?! 垃圾工人?!
OH MY GOD!! 越想越离谱 @_@
coiii coiii coiiii ...
以后再想啦 =D



朋友/情人 --- 如何分辨?!
我不会 我不懂 我不明白 我不清楚 我不知道 我想不通!!
还是顺其自然 一切顺利吧 =))




我没有在要求什么 只希望我做了对的选择
我在想什么 只有自己最清楚
我不说 , 别人 又怎么会懂呢
结果 还是自己过不去
唉 ~ 天啊!!
救救我吧 请您赐给我力量
我要变得更懂事一点 =D



呼呼 没事了
眼睡了 先闪噜

x))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