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yarh (=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2010年12月20日

20/12/2010 =)

昨天2点多才睡 今天10点多醒
其实还想睡的啦
不懂哪个死鬼人来吵我 唉 >.<''
醒来都不知道做么 又不得出了
先不要冲凉 开一下电脑咯 哈哈..

昨天upload照片到一半
internet一直断线 他X的
我直接pekk cekk 表管它
今天接下去upload..还是不能 屁啦!!
就先tag人咯
tag了百多张的照片 很累一下噢 ==
快2个小时了咯
12++ 才去香香 哈哈哈 =D


吃饱饭 又玩下电脑
就被恶姑叫下去帮忙装咖啡
装到四百多包 有够累的==
当然又接下来动电脑啦
惨了啦 我快沉迷电脑了
可是还是表管它 我的自由嘛
哈哈哈哈哈 xD
谁叫她不给我出 我就死死坐在电脑前面咯
咔咔咔


除了facebook都不知道要做什么了
唉 显呐! 我要出去T^T
啦啦啦啦啦...
看看我家"够力"吧 xD 哈哈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