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yarh (=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2010年12月22日

汤圆节快乐 xD

昨晚三点睡 因为一些事咯
没有人在家 只有我还有kakak罢了
10点多 kakak都不知道睡到怎样了咯
最讨厌一个人了的
会害我想多多 想这个想那个 不过也好 顺便反省下自己



也不知道怎样啦 最近本娘心情没酱好
可能 也许 是''圣诞节''吧
不知道''他''到底记不记得 懂不懂
随他啦 都快一年了 我怎么还做不到!
我讨厌我自己!!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早上帮忙顾店 把货搬来搬去 搬进搬出
都没有流到汗 我想要流汗 要满身是汗
可就是不能 T^T
唉....



下午带狗去大小便
它跟我追猫追到masjid去 死鬼狗
要害我被骂死啊!!
马来人耶 ANTI ANJING 知道吗?! ==
我骂了它一顿 它也自知之明 很好 xD
哈哈哈 吓死了 >.<




今天 恶姑问我 :做么酱乖的,会帮我顾店哦
我 : 都没东西做,saja来帮嘛 [其实不是酱的T^T]
她 : 是咩,乖咯
我 : 才知道啊 [因为我要出门嘛,你都不给我出]
吃饭的时候
她 : 哇,你吃酱多啊?!
我 : 都没得出,吃多不用紧啦
她 : 做么勒
我 : 你都不给我出。咯
她 : 有酱的咩
我 : 有啦,在家不需要打扮嘛,有得出我就不会吃酱多了,哈哈
她 : 酱你最好吃多多
我 : .............................................................

屁啦...我已经很明显了呐 ==
她也是故意的 我知道 !!
ERRRRRRGHHHH !


汤圆汤圆 吃到两口罢了 lolxx
现在就去吃咯 ^^


祝大家..汤圆节快乐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