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yarh (=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2010年12月19日

just 4 Denise =)

昨天 我为了要见一个人
还编了一点点的谎言
不过我觉得 那是值得的
哈哈哈 xD


我期待已久的昨天 终于实现了
我终于见到她了
我的微笑公主 >> Denise 恬
哈哈
超爱她的说~~


本来meet 4pm的..
但我觉得时间太少..
就换去3pm..
哈哈..
应该够我看了 =D

坐12.45的巴士
遇到全,君,彬,梨
他们要去考moto的
lolzzz ..


到了。就先meet豪
还好他没有让我等
不然我会打死他
哈哈

叫他想好好要带我去哪里
最后他还是没想
结果我们好像什么酱
在the store里面流浪==
屁股豪
你开心罢了啦
哈哈
朋友多到~~~~~~~~~~
啦啦啦

我不能等了
我要见她了!!
哈哈
可是她说她还没准备好
哇哇
我更加紧张了
赫赫 =D


登登~又是KFC
我的老地方
哈哈
看到一位小姐在外面站着哦^^
我看到她了我看到她了我真的看到她了!!
我的天使我的公主..
哈哈
第一个印象就是~
哇~她好美呀!!!
电到我了 xD
咔咔咔 。

一开始拍写啦^^
因为真的吓到
叫你不要静静 你真的做到了
哈哈哈
我喜欢 :)
还好没有尴尬到~
不然一定笑场的
哈哈哈

×豪.没有我们想象中那么cold啦^^
wahaha :p


聊很多咯
她跟我们讲了她的故事
蛮有趣一下的 (=
还有我们的共同点就是
ANTI PINK COLOUR xD
哈哈哈

哈哈哈..在KFC里面呆很久了
不知道要去哪里
最后plan要去吃冰
可惜我不能吃==
哈哈


我很很很高兴勒
不知道做么
可能一直看到她笑吧
咯~我中了她的微笑毒了
惨了啦
哈哈


不过还是很高兴呐 ^^
回之前当然要拍张照啦
不然啊
浪费啊
哈哈哈
还真的有点舍不得T^T



第一次的合照
虽然我不是很好看
但是我会收好的呀 x)
-

我会好好珍惜的 :)

哈哈..my Angel xD


豪..我没有edit很多..

这样应该可以了呱? 哈哈哈

收好呐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