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yarh (=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2010年9月26日

生命中的朋友 :)

来来来..
到我讲话的时候了..
虽然你们听不到..
但我要你们看清楚哦..^^




♥第一..
一定是你了..
爱人清 >>Qing Qing Fang




清啊..对丫..
最近我们真的很少联络了..
但是你知道的..
在我心中..
你永远是我的爱人..
一直都在关心我的爱人你..
我很珍惜..
我知道..有时我说的话让你生气了..
但我不是故意的..
请你原谅我..
很多时候..我也需要听你说些鼓励我的话..
让我可以保持信心..
也让我更珍惜你这个朋友..
每个星期六..
我很想看到你..
因为只有看到你我会很轻松..
所有的压力都不见了..
我知道..
虽然一星期只有一次..
但我每一天都很期待..
期待我们的星期六..
我们...已经超越了友情..
所以..我是真的需要你..
需要你的关心..
需要你的安慰..
需要你的鼓励..
需要你的支持..
需要你的陪伴..
这些...你都有做到..
谢谢你..♥
是的..再过几个小时..
我就要踏入宿舍了..
过了那个时间..
也许我会变成自闭或是忧郁症..
我不敢想象..
我的努力..
都不知道有没有好处..
先跟你说声对不起..
如果我没找你..
对不起..
如果收不到我的晚安信息..
对不起..
如果我没有回复你..
可是你依然在我心中..
是我永远最想依赖的人..
值得依靠的爱人♥
知道吗?
你也一样要加油哦..
我们一起加油吧..






♥第二..
就是你了..
Dear豪豪>>Paiseh Hau





阿豪啊..
其实我很高兴认识你的..
谢谢你一直都有在陪我..
直到现在..
你还是一样..
谢谢♥
你生日的那一天..
对不起..是我不懂得幸福..
但..
现在我懂了..
我现在就已经很幸福了..
真的..
有时你讲话真的很大炮..
所以..有时我真的不知道你是在开玩笑还是认真的..
但你认真的时候..
我有时也会故意开玩笑啦^^
哈哈..
谢谢你懂我的处境..
你说的那些话..(你的blog)
我是真的流眼泪了..
因为..全部都被你说中..
我有点感动..
我们..已经算是好好好朋友了吧..
如果有机会..
星期六就是我们见面的机会..
但你放心..不是属于你和我..
而是我们..(包括她们)
哈哈^^
我希望我们能一直保持这样的关系..
也希望..
你在每时每刻..
都会想起我..
真的....谢谢呐..♥







♥第三..
yeshhh..你..
大姐婷>>im Ting Ting




大姐啊..
虽然第一次叫你大姐..
但你也不要不习惯呐..
因为从今以后..
我也要学着他们叫你大姐了..
哈哈..
其实你真的很大姐型咯..
什么事..
你都会为别人着想..
也很照顾人..
我跟你..也不知道该怎么说..
我跟你没有像我跟清酱整天在一起..
但是我们的感情还是一样的好..
谢谢你丫..
有欣就有清..有清就有婷..有婷就有欣..
所以..
我们3个..
一定要在一起哦^^
哈哈..
我们也要一起加油呐..
大姐 ♥ =D





♥第四..
嗯嗯..是你了..

啊伟哥>>梦茶茶



还是习惯这样叫你..茶 ^^
我不会漏掉你的啦..
同样都是youtube gang xDD
哈哈..
你丫..最近都忙着考试的东西咯..
所以呀..
是你失踪还是我失踪哦?
不过..我还是承认是我先失踪啦..
哈哈..对不起呐..
现在的我..会比以前更忙了..
而且..有时甚至不会回复你的信息..
抱歉抱歉..
谁说没有人要找你讲话啊..
蜡笔小欣我就在这里呀..
好朋友..不是随随便便就能找到的..
珍惜眼前人..
或许他们就是你的好朋友..
是我也不一定..xDD
哈哈..
有事...找我啦...
可能我能帮到你勒..
我也跟你一样不能没有朋友的..
所以..笑一个吧♥ :)




♥第五..
丫丫..没错..你..
小站>>Beckham Tan



喂喂..
鸡蛋糕的..
刚开始..我也不知道怎样认识你的>.<
忘记了咯..
哈哈..
现在..我们几时变到这样好啊?
算好吗?? lolxx ..
你..也是其中一个..
知道我的东西的..
谢谢你呐..
那一次..(你说要少参我们)
我其实真的真的真的很伤心咯..
我不敢多说什么..
因为我怕..
失去你这个朋友嘛.. :(
我也尽量不找你..
可是后来..
我们又变好啦..
超开心的^^
哈哈..
多一个朋友..少一起敌人嘛 xD
谢谢你呐♥
还有还有..我的月饼呢?
我要的咯>.<
唉~~~
还有你要的东西..
我会尽量弄给你啦..
哈哈..
要考试了...加油呐你..
不会不要找我..
会也不要找我呐...
哈哈^^
Gambatehhhhh ♥




♥第六..
对..肯定是你了..
小小育>>Kenny 康育



小小育啊..
你啊..不知道要怎样讲你..
怎么感觉我跟你越来越少聊了..
但是..我会珍惜我们的友情咯..
你..也是youtube gang的..
记得不要忘了我啊..
已经很久..你没有跟我聊心事了咯..
没关系..
如果有什么事要跟我分享..
我不介意的..请吧..
还有..
读好你的马来文呐..
哈哈..
不会的..叫站教你啦 ^^
PMR..我只能祝福你..
但我帮不到你..
对不起呐..
加油加油..
知道吗?
向前冲吧 ♥ :)




♥第七..
哈哈..到你了..
J0o Sin j0o>>XiIao Joo



j0o啊..
不要误会我啦你..
哈哈..
怎么可能嘛..对不对..
你知我知就好了>.<
shhhhhhhh !!
=D
哈哈..有没有吓到我也把你写出来啊?
其实只是sajaaaaa啦..
呼呼..你啊..
幸福来了..就要好好珍惜咯..
如果哪一天..
你''倒''了..没关系..
你还有我..
还有我们这些朋友..
他.....欺负你..
跟我们讲咯..
我踏死他!!!
哈哈哈...
等你有了另一半..
记得跟我分享呐..
祝你幸福哦!♥



我要我们做永远的朋友!
你们能配合我吗?! ♥







1 則留言:

  1. 刘茹欣
    现在你要做的,不是等环境适应你~
    而是你必须勇敢的去适应新环境!
    我永远都在这里~
    加油!

    回覆刪除